劇情描述在一個寧靜的小鎮連續發生了離奇死亡事件,沒有人曉得原因,直到下水道單位和衛生單位聯手展開調查,才發現小鎮是建在二、三十年前的有毒廢棄物掩埋場上,開發的勘查工作將防護層給挖破了,有毒的氣體造成了某種低等生物的劇烈突變,他們一一入侵展開攻擊.........

個人顫抖觀後感
這片之前PC友站大佬PromLin兄介紹出來後,我看到圖片時第一個念頭就是
打死也不看這支片,原因嘛待會你們看圖片就知道了~

開始說正經的,看在Amazon的評價還不差下,這片我終究還是挑戰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全片令人幾乎要遮住眼睛來欣賞,想想看;全身濕滑且長相醜陋的聒蝓再加上一對
會吸血的獠牙[那肯定是會讓人死的很慘XD]這部電影也是藉由大自然的反撲來製造物變災難的恐怖電影,電影中的噁爛特效場面都有超水準的演出
如果論十大噁爛物變片,我肯定這片一定會上榜當然這片還是有幽默的地方,只是很難笑的出來><
比較難忘的就是一隻老鼠想吃吸血聒蝓,結果被聒蝓追著打>
當然啦,說到這片好不好看;就我個人來說;我是覺得相當值得一看,因為好久沒看到令我大腦無法放鬆的物變片了[我承認我很變態啦]
先來一張電影主角劇照~有興趣的人滑鼠自行向下拖曳~



注意.我的獠牙可不是裝好玩的~


horrordrome站台有專題介紹.圖片及精采片段都可以下載觀看
http://www.horrordrome.com/recensioni/slugs.html
被啃食殆盡的被害者[吃掉.吃掉.通通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