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北上唸書的關係需要兩頭跑,所以用家裡一部十年的老三陽迪爵作為車站和家裡的代步工具~
星期五下苗栗昨天回來,到板橋車站機車停車場牽車,車居然不見了問一下附近的巡邏員警只跟我說你看一下地上是否有拖吊場留下的號碼[直說被拖吊的機率很大],若是沒有你在報案,我來回看了兩遍確定沒有,且時間已接近晚上12點,人生地不熟的,我採取欄計程車回住宿處,回來上網查詢板橋警察局的拖吊紀錄輸入車號ICQ-689後,卻顯示無托吊紀錄,2話不說發電郵先跟板橋警察局報案,明早在去做筆錄報失一輛殼破掉龍頭歪掉的老車居然被偷了[我還有上大鎖啊orz]


謎之聲:驗證了上大鎖只是求心安而已


此刻只能用這張吶喊圖表達我對板橋治安的不滿XD~


X的.治安真亂~我所有的交通行程都要重新計畫


容我說ㄧ句:死偷車賊 X令老師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