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請各位別想歪不是我要結束部落格,而是霸占著我不少時間的期末考日子終於OVER了~

想想自己每天忙著上班上課連片都沒時間看[重點在這:更別說是想交女朋友]還真不是人過的日子


哈哈~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開始放鬆啦[下圖請各位自行想像我此刻的心情~]



但隨之而來的惡耗隨著年關將近..............註冊費.房租以及片單錢似乎都到該還清的時候了orz


現實為何總是如此殘酷


此時天無絕人之路在遙遠朦朧的地方我似乎看到......長相斯文但內心陰險的上司正在跟我揮手....@@


[如下圖所示XD]



上司:你的心聲我都聽到了,要解決很簡單,那就是加班再加班!!!!


我:當加班變成每日常態,也沒有心情飲酒作樂了[OS:誰叫你沒有中大樂透的命]


重點是:目前我已不敢再回頭看.....................每年片單的累積指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