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3 SAW3]


在首集編劇的回歸下;總算讓這集走回以往的逆轉路線,雖然仍有幾個謎題未解[又要出續集XD],但仍是ㄧ部不輸首集的續作[勝於第2集太多啦],滿分4星個人給予3.5顆星的好評



[狂奔天涯 Black Cat Run]


一群冷血囚犯殘殺獄警奔走四方,遇一對小情人,女方遭囚犯挾持。熱愛伴侶的男主角為救摯愛,隻身在荒野之地四出尋找女友。期間遭受警方誤會,因而步入進退砍難局面。為求清白,為救愛侶,男主角如何走出這個困危之局?[萬里追凶 The Salton Sea ]導演D.J. Caruso早期所拍攝的公路驚悚片,成本不高,劇情上仍脫離不了經典公路驚悚片的公式路線,但以娛樂度來說此片的表現還算稱職不輸[極速狂逃Highwaymen]



[吻兩下打兩槍Kiss Kiss Bang Bang]


衝著釷星獎的效應不找這片來看實在對不起自己,片中結合黑色追緝令的戲謔手法以及帶有鬥陣俱樂部的自嘲風格,劇情正經之處卻又讓人忍俊不止,不談劇情;光是看方基墨和小勞勃道尼兩人的精采演出就值回票價 看完本片可想而知在好萊塢要當個正職[演員]也不簡單啊~



【不可能的任務Ⅲ】女星蜜雪兒莫娜漢在影片中有精采的難忘演出



[神龍傳奇2/龍與地下城2 Dungeons & Dragons:Wrath of the Dragon God]


聽說這部也要拍三部曲,老實說真的還滿讓我意外的
看了第2集,劇情仍不外乎魔法.龍.惡魔上這些題材發揮...


但說真的;比第1集要好看太多了[基本上要比首集差也很難  ]

劇情大意為首集中尚存的魔頭Damodar要喚醒一位龍王幫他毀滅世界開始,然後主角就召集一支冒險隊伍,續集將主角設定為王國裡的高級顧問,從戰士團退役的前任團長,他召集的隊伍成員也每個都是該王國內的精英,這樣就不需要練功,而且不用解釋為什麼隊伍有這麼強的戰力了 XD

雖然沒有首集的空中群龍戰場面,但我還滿喜歡續作中的解謎場面以及冒險隊伍中該有的獨立個性,故這部續作我還滿推薦的



[赤色迷蹤 Half Light]


簡介:瑞秋是知名的神秘小說家,其5歲兒子在家中溺斃,從此她失去活下去的力量。一年後,其好友為鼓勵她再次努力寫作、忘記痛楚,為她租下漁村的小屋,好讓她重新開始。沒想到,不可思議的怪事卻接二連三的發生...
Demi Moore復出後總算演了ㄧ部好片,這片看的出來是向希區考克朝拜的作品,雖然結尾的逆轉上未達新意,但我還是看的相當過癮,只能說功臣最大的地方就在音效配樂跟場景[愛爾蘭小鎮上的美麗風光加上浪漫的鋼琴配樂,也不難看出女主角會被燈塔守護人迷惑]推薦給喜歡懸疑類的片迷們.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這部作品,與其說是前傳不如說是電鋸狂人Leatherface的暴走日,片中的血腥場面我給予滿分,但看完後反而覺得不夠過癮,追殺場面不多,人物上的描述更是單純的可笑,對上舊版我反而還是喜歡舊版的電鋸家族,個個外型有特色外;氣氛上也不輸時下的恐怖片,新版的節奏不拖泥帶水但訴求上只是單純的殺到底,看完後反而沒什麼省思的空間[除了鋸腳那場戲XD]但對於新生代的片迷來說絕對會愛上Leatherface這號殺手~



最後我給予片中尖叫公主喬丹娜布魯斯特最高敬意



還真的是難為她了


轉貼洋蔥大的影評http://www.dng.idv.tw/dvdreviews/2007_01_12/tcm_beginning.htm



[死亡人偶 Sheitan]


狂歡的聖誕派對中,一群精蟲衝腦的年輕人,禁不住辣妹伊娃的熱情邀約,來到巴黎郊區的一幢古堡。幽靜的豪宅哩,掛著一個個未完成的玩偶;豐盛的紅酒晚宴上,管家約瑟夫(文森卡索)訴說一個古老的轉世詛咒.....約瑟夫滿心期待今夜新生兒的降臨,客廳內急著享受初夜的3P男女,渾然不覺,已經死到臨頭....
這部片只能用[怪誕離奇]四字來形容,詭異玩偶+變態家族的異色作品.步調相當非主流,對於好重口味且狀況不好的人可能會失望,但我還是將這片給吃完了XD因為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並不是文森卡索和莫妮卡貝露琪[OS:她真的有演出嗎?為何我找不到她orz]而是..........


飾演[伊娃]的怪怪美少女侯可珊梅斯基達,她在這片的演出讓男人看了都會[立正站好]辣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