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好友nam1975的部落格Read My Mind 去閒逛,意外發現這篇樂血文!


我看完後決定集益廣思分享出去,上班同事看到這篇也笑到直打跌XDDD



大意是說美國一位大學宅男歷經千辛萬苦抱了ㄧ台PS3回家,在過度的荒淫及喜新厭舊下,將伴隨身邊幾年的PS2改裝成具有夜壺的實用功能[汗],誰知PS2覺醒成了閃電俠XDDD並決定給予主人來個LP增囧術@@


原文出處http://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979159.html


這篇妙聞除了告訴你電器要懂得愛護外,它也是有怨念的[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de666 的頭像
blade666

新血刀屋{建構中}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劉小MO
  • <p>哈哈哈他那是活該吧
    <p>誰叫他不懂的珍惜</p>
    <p>喜新厭舊必惠遭到報應!!!!!!!!!!</p></p>
  • $~Eye to me~!
  • <p>That's pretty funny!~
    <p>他後來不知怎樣</p>
    <p>但我想問 荒淫是啥???</p>
    <p>我好像到每個人的部落格都要問問題 哈</p>
    <p>領域不同!</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