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烈 期末報告自己生不出來還牽拖到別人 我操!!!


分組時你巴不得想單飛沒人要你又在那耍嘴砲想回來. 


重點是報告還是別人做的搞的好像是你自己了不起全包了[我再操]


之前就跟你說期末報告若是做不出來就早講非要最後兩天才自爆[贛贛贛]


馬德 死胖子趕羚羊有你份,趕報告要跟人家說感謝的是你不是我!!!


說我手機沒開端午連休四天找不到我我早跟你說我四天中三天要上加班只有拜日休你約拜2大早7點是約鬼啊!說我沒覆機 我操 你是文盲還是腦殘! 覆機也是沒用啊你哪懂在私人機構上班的痛楚 贛


竟敢今天來質問我那你拜日總行出來做報告吧  我操 假日連續加班我不用補眠嗎 e04!!!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非要玩的這麼大才來牽拖人 [請容我再說ㄧ次XD]重點是報告是別人完成並不是你你嗆我山小雖然最後我把你楣氣給逆襲了讓你結屎臉離開但我還是要說你從進修部第一天起就已經得罪我了更別說是其他人了在你身邊的人會幫你只是想全班好聚好散罷了並不是看你臉色作事,馬德 只有你脂肪積腦積太多還在狀況外,還有兩年要過,我看你還能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