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誘惑 Last Seduction, The]


IMDB 7.1分 爛番茄94%好評,黑色電影的代表作品之ㄧ,當初吸引我看此片完全是電影海報設計的相當有味道不吸引我注意也難[我也被勾引了orz],本片是女星琳達費奧倫提諾的代表作品,在片中她飾演一位專門謀殺親夫的蛇蝎美人,導演約翰戴爾擅導這類型題材,讓女主角周旋在兩位男人之間的刻劃互動上相當成功,片尾結局還真是令人傻眼後座力極強,要看的男生若是看完本片不敢結婚的話請不要怪我XD



[針孔旅社 Vacancy ]


以ㄧ部驚悚片的娛樂度來說本片的表現還滿盡責的,至少過程節湊緊湊令人緊張冒汗,可惜結尾收的有點突然,最怪的是男女主角發現[XX]的來源竟然沒有交代,這是導演還想出前傳嗎XDDD



[沉默獵殺 Tell No One]


本片由小說改編,這部作品推薦,但喜愛看美式驚悚作品的人肯定會看不慣它的劇情導向~
整部片風格是放在懸疑成份上發揮, 驚悚成面並不多,但對於愛看非主流片的人ㄧ定會喜歡~
男主角的演技相當精湛對於事件真相下的重重打擊,真的是難為他了[無奈]
片中不少配角表現突出, 尤其是那位幫派老爸表現最搶眼XD結局相當催淚,淚腺發達的人請記得帶面紙..@@爛蕃茄給予本片92%分好評



[屠殺夜 Slaughter Night (SL8N8)]


劇情介紹:八個大學好友研究一個19世紀連環殺手的傳說,但是歸結於喚醒邪惡幽靈的再次大屠殺。 ...
來自荷蘭的狂殺作品,這片我本是抱著欣賞學生作品的打發心態來看[主要是演員都是YAㄧ族] 結果影片進行到10分鐘左右時,我才驚覺我錯了XD故事雖老梗,但導演的一場意外車禍畫面用快速剪接鏡頭讓我即刻回神過來,才開始知道這是ㄧ部爽片,血腥化妝特效相當直接且過癮,不遜於亞歷山大阿甲所執導的{魔山}幾場殺人魔的追殺場面可說是拍得氣氛詭異至極,總之是ㄧ部娛樂性高的恐怖作品值得一看
官網http://www.sl8n8.nl/



[鬼精靈6異靈入侵 Leprechaun: Back 2 tha Hood]


呵呵 難得國內片商又發這部惡趣作品,當然要支持一下,鬼精靈仍是不改掏金的本色,再度追殺不知死活的盜金者,這集仍是仆街不少人,可惜成本小的關係,鬼精靈的術法都沒發揮到什麼,但劇情上仍是保持一貫的黑色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