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當德瑞克和大學同學在繼父的小屋聚會時,一頭奇怪的動物攻擊他們。它像是人狼的混種,這頭淫蕩的野獸追捕同學,並且高興地虐殺死他們。德瑞克回家後,他懷疑愛打罵人的繼父就是那頭野獸,在好友薩曼莎的幫助下,他開始調查 -- 引發一場和繼父貓和老鼠的致命遊戲。 最後,德瑞克得股足勇氣,在異常恐怖的晚上和這頭嗜血的兇獸終極對壘。


相當B級的恐怖作品,全片充斥著又腥又辣的血漿殘肢,看的出來B級片新導Lance W. Dreesen在視覺特效上下了不少功夫[大喜],劇情當然也是有,不過都是在老梗上發揮,搶眼的嚇點都是在死法上XDD畢竟狼人類型的恐怖作品能上經典的並不多,題材大都走入死胡同拔毛,還不如專心放在娛樂大眾也是ㄧ個不錯的爆血選擇。

戲裡眾多的新人演員都是負責尖叫露奶跟領便當上(爆),整部片論最有演技的還是扮演惡質繼父入目三分的演員李察泰森 {畢竟他常扮演壞人囧最知名的作品是跟阿諾州長ㄧ同演出
的[魔鬼孩子王]角色與此片亦同(汗)} 每次出現都是ㄧ副要找人盯孤支的猛爆狀態,變身成狼人有變跟沒變ㄧ樣,都是帶有好色殘忍的變態性格,家中有這號人物只能說是家門不幸XD


男女主角的演技還是女主角扮相跟演技比較討喜,一身龐克叛逆裝扮說話又是帶著憤世嫉俗的語調,這類亦正亦邪的角色總是讓人又愛又恨,反倒是柔弱的男主角與狼人繼父的對手戲表現只能算是平平,總而言之這是ㄧ部少男反抗父權的成長史,只不過稍為加了一點兒童不宜的血腥布丁調味料...@@


以下貼圖介紹 有劇情洩漏 請小心


======================================================



心事男孩趁繼父與母親爭執時A走繼父的小木屋耀匙



路上認識的問路怪叔叔~



德瑞克雜魚朋友四名~



美食人人爭 但.....



我習慣吃外帶ㄧ分熟~





再淋點番茄汁~yum-yum



大野狼來了XDDD



第1隻小豬:我好後悔開門.....



第2隻小豬:痛痛痛痛痛痛~



手上的戰利品...@@



德瑞克:[小小聲]我忍你很久了~



槍沒上膛啊 小老弟(煙)



下不了手 繼續當娘砲


德瑞克叔叔啊 你發現證據也用不著在人家地盤上開來看吧



沒危機意識 慘遭殺頭啊!



女主角被綁 德瑞克敢來嗎?我覺得你自己自救比較好(>0<)



嘿嘿嘿 變態阿叔要給你調教一番~



來來來~小木屋這裡有好料的XDDD


校園狗仔帶著ㄧ票正妹來當第2批雜魚~



來個12碼人頭罰球~



守的住才有鬼 囧 紅牌退場XD



這次有萬全準備~


緊張的對峙~雖然都是單方面屠殺XD


哦哦哦 久違的捕獸夾殺招~


狼人繼父{吶喊中}我吃不慣全熟啊~


少不了的少男成長擁吻鏡頭 但...當我正覺得攝影角度太差的時候...


原因在此 狼人繼父的逆襲~


再補刺刀後續:這片的狼人變身場面仍是賴於現在氾濫到爆的CG特效,故想看早期黏土化妝技術的人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就個人閱影的經驗狼人電影單以特效傑出的只有三部爾爾~本片的血腥場面相當寫實過癮,習慣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但劇情方面嚴格說起來此片算是ㄧ部爛片,因為嚇點雖多但多屬老梗[啊 你不是說過了XD]一群配角也是腦殘到殺頭,但我就是喜歡它如同{13號星期五}樣般所帶來的B級惡趣味~P.s娘砲象不煩我 天天看片都給一百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