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一名高中男孩無意間擁有一支神奇的手機,他能用它贏得漂亮女生的芳心,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令他始料未及,因為這隻手機除了造型幻炫以外,在功能上可以發信息打電話視訊、錄音、雷射投影、訂霸王票樣樣有, 最厲害的是它居然還可以自動通話出去…叫接到的人去死啊XDDD


 
觀影介紹:這種神奇機器的題材在好萊塢早以拍成無數次,但同樣老掉牙、老梗、俗套、硬傷的劇本落在兩位編導Jean-Baptiste Andrea和James Huth的手中就是不一樣,光靠這些速食即成的垃圾食材仍是能烹飪出一道讓人大呼好吃的法式料理、口感既豐富而帶有層次感讓人不愛上它也難~ 片中的男主角由Jean-Baptiste Maunier[放牛班的春天裡的美聲男孩]飾演.



這部黑色喜劇片同青少年電影常見的風格一樣都是放在弱勢族群中不堪遭到冷落、排擠、偏見而欲作出改變人生的悲慘寫實故事,話說套一句我好友馬克兄說的:每當看校園電影都會看到弱勢族群裡的角色得罪人的原因不外都是太孤僻、功課太好上述兩種因素[魔女嘉麗惹的禍],但劇中的牙套小男孩他沒上述兩項引起校園惡霸行兇動機的死罪,因為他犯下的是眾人所不齒的必殺罪狀[把班花]orz下場當然是被惡霸三人組請吃粗飽兼掉吊灌水,但奇蹟的是班花[Jennifer Decker飾演]發的好人卡就是丟了一句[你有手機嗎?]幹 我看到此處真的是差點昏厥撞牆,因為這條件開的比Mary Jane [蜘蛛人的女主角]還要來的人道啊[淚]蜘蛛人迷別打我{逃}



後續的劇情如同RPG遊戲一樣,男主角開始挖寶[手機]意外成為神/魔選者,開始一一排除難關把美眉,接著隨著路線發展竟然發現最後一關的魔王竟是時常幫助你的恩師[好煽情啊XD]當然這片在製作成本上面並不高,大多都是著重在校園生活方向以及男主角家庭身上,但可別因為這樣就覺得本片不值一看,因為戲中每位角色性格都相當獨立且好玩[大至校長小至路人甲滲到好友的辣媽囧],即使是手機整人的橋段以及男主角把美眉的橋段[阿甘正傳裡的經典台詞竟然可以把妹啊{}]都不是簡單的哈哈兩字可以救人啊XD,結尾我想說如果我有這隻手機我一定會用來做這個嗶-消音、那個嗶-消音XDDDD,這支整人不償命的魔鬼手機最後的下場如何?就留給要看的人一觀啦



Hellphone預告



以下純屬私人恩怨 無關者可以勿看XD


=====================================================================


”但是你跟刀兄一直推薦倒是燃起賞片的熱血
可惜刀兄不借我啦....XDDDD”


P.S這片感謝好友金大俠的大力推薦介紹才不讓我錯失良機一看,最後再次跟不識怪片的小肥象說:看到這篇文章,你也可以去死了[煙]OS:借片是吧[點煙轉兩下樣]你當我{血刀屋}是開救濟院啊 [擊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