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一晚,幾個年輕人決定去一個廢棄的殯儀館"胡氏大宅"舉辦派對,據傳這棟房子建立在一個邪惡土地上,這些青少年聽從其中一位性感女孩安琪拉的建議對著一面大鏡子玩起招魂儀式 ...因而鑄成大錯,他們喚醒一股邪惡的力量,惡魔附身在其中一名女子的體內,並開始對他們大開殺戒,現在這場地獄之旅沒有人能夠生存下去,唯有.... 。



我之前曾在閒聊魔女電影五連發介紹過這片,故有些地方我就不再明說了,故事很明顯是參考自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除了片中腥羶色的場面及魔女安琪拉讓人印象深刻外,這部片也打破恐怖片中最不成文的規則,大膽讓黑人是唯一存活的男性,比較好玩的地方就是這位黑人可以存活,並不是因為他膽子大充英雄,而是他相當怕死orz,當然這也是相當人性化的設定~[畢竟什麼叫做英雄,活的愈久的就是XD]


作為一部萬聖節的應景片來說,這部作品娛樂性極高,全片熱鬧非凡不容錯過,本片也是好萊塢知名特技化妝師Mark Garbarino 的第一部作品,我手邊的DVD是未分級版,故三點全露的性愛場面可說是毫無保留的保存XD,礙於奇摩版規故無法貼出[擊飛~],總之喜歡的看倌請自行向國外amazon下訂單


不多說 貼圖介紹一下


===============================================================



女主角接到好...爛男友的萬聖節邀請~



愛麗絲裝扮都可以讓他精蟲上腦就知道這傢伙有多靠不住



陰森無比的胡氏大宅



就是這場招魂儀式



真的招出會勾你魂魄的東西



惡運降臨




開始上工了,魔女安琪拉開始發功





噢 我最想收的女電影狂魔就是這尊{淚}




勾引男人下地獄的誘惑之舞



右邊那位男配角可是恐怖片中的好人幫護法之一


要跳舞怎麼沒男伴呢


噢 這地板才剛打過臘是嗎XD



亂吻魔女被口爆顏射的下場,死胖子就這樣成為安琪拉的首位奴僕了XD



還在調情的兩人似乎還不知道這裡已經大鑊了囧


女主角不願在這裡失身....



就這樣被爛男朋友鎖在這裡惡整XD



我漂亮嗎?



女主角男友:非常漂亮 OS:「冒喜呀…冒喜呀…」



那這樣呢



女主角男友:幹 我七十歲的媽都比妳美



有眼不識魔女,爛男友就這樣先領便當下場了XD



相當機警的男配角[OS:護法不是混假的]逃過一劫



還救出女主角,得到擁抱經驗值


小黑:喵的 你們還在抱,我要使出絕活了{逃}



女主角竟被嚇的腿軟跑不動,護法難為啊XD



不要出聲應該就沒事了,但.........



嘿嘿嘿~你們走錯房間了



就這樣大家看好的男配[護法]一角.....

]


終究成為10塊錢串燒.....



伊人無人伴


別怕~別怕~還有我在這裡[這句話是女主角說的orz]


自製火焰放射器


哈哈哈 我們來啦~


安琪拉:我忘了我瓦斯費還有在繳...@@



嘿嘿嘿 你們還是逃不出去的!!!


這下怎麼辦?小黑的眼神一亮,似乎找到方法了,那就是...


愛麗絲我先走啦XDDD,[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句話可從此證明


女主角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OS:你竟然耍俵[遇人不俗的悲慘之夜啊~]


哈哈哈 這場地獄派對才剛剛開始,沒有人可以全身而退


=====================================================================


據傳怪導羅柏僵屍有興趣要計畫重拍本片,但以他的行程應該還有得等,再提供一個小八卦給各位,飾演魔女安琪拉的女星Amelia Kinkade可是大有來頭,在現實生活中她除了是舞蹈家外還專精動物語言翻譯師,是一位相當有愛心的性感魔女,呵呵 這消息夠嚇人了吧OS:你好像說過啦這是她的個人專屬網站http://www.ameliakinkade.com/


Night of the Demons (1988) -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