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關吉The Valley of Gwangi 》是繼1952 年金剛片以來演化的怪獸 Cult Movie 之一,為何我會介紹這部糙老的特效電影,原因無他,就是單純的懷舊罷了,小時候相當喜愛與恐龍相關的作品,舉凡有賣玩具畫本的相關產品都可以讓我駐足良久,跑錄影帶店只要跟恐龍有關的動畫特效片我也是無一錯過,再加上當時錄影帶並沒有買賣交易,喜歡的帶子只有重租一途,再重複看又了看的下場,當然是被我父母打爆我的屁屁XD~


這片給我喜愛度在當時可說震撼我的幼小心靈,原因無他,就是第一次看到栩栩如生的暴龍生吃活人的恐怖鏡頭,片末的馬戲團大暴走戲現在看來雖然過時,但就是讓我非常喜歡痴迷,熱愛程度遠勝於彼德傑克森的金剛,本片融合西部的英雄冒險電影風格,將追捕暴龍的過程場面拍攝的熱鬧非凡,因為戲中出現的史前配角可不少{大心},當然這片最大的賣點就是此片由傳奇的特效大師Ray Harryhausen負責特效,其中他最知名的耳熟能詳的作品就是辛巴達七海奇航 The Seventh Voyage of Sinbad系列


相關介紹http://www.theseventhvoyage.com/valleryofgwangirebreview.htm

暴龍關吉現身




大鬧馬戲團




惡龍教堂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