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海報設計的不錯,因為當天看完本片,我恨不得想殺了推薦我看的人(怒)



純粹喇賽共貢:小說沒看過,但我想小說的表現應該會比電影好,這片最大的優點也可說是缺點,真的是成敗關鍵一線間,優的地方是好久沒出現這類型的恐怖作品了,嗜人的物種以這類型的作品算是不多見,片中[它]竟可以附著在人體內繁殖,且還可以模仿聲音吸引獵物,重點是連火把都傷不了它,只能說這麼強的怪物要哪上找啊XD,但這些強項也是它讓人失望的主因,試問這種怪物爾等平民要怎麼殺orz,且繁殖能力這麼強大、晝夜皆中出,既然還能容忍這五人耗盡90分鐘的時間,我只能說導演我真的是搞不懂你啊!



殺不成沒關係,拍不成如同{異底洞}、{秘密客}類型的物種抗衡作品也罷,好歹可以走狂殺片的你追我跑,鬥智峰迴迭起的恐怖雅俗作品吧,結果導演仍是放棄了這個流於俗套的娛樂點子,選了個更讓人翻桌待命就死的斬立決閘刀,簡單的就讓這五人一一自暴自棄的領便當下場,五個戲中青年男女唯一最被我看好的德國佬先待命活體解剖讓觀眾不要睡著[他的功用似乎在這囧],其餘四人的表現真的是毫不討喜到結束,為何?宛如偶像劇的勾心鬥角、三角議題通通紛現,讓我看的心煩氣躁想退片,話說YA女星Laura Ramsey這次倒是挺解放的,竟然為這部戲犧牲不少[大心],畢竟她已經演了三部恐怖片了,相信公眾/我的容忍程度已經到了沸點,算是相當盡責的當個人造血庫犒響大眾,飾演男友的冰人先生就更別提了,我真的是不懂這傢伙是出來幹嘛,當個男友當的毫無個性沒差,重點是旁邊躺著的那位不管死活都比你還要搶戲啊!


回到最後兩位男女主角的部份,Jena Malone難得演恐怖片起來了[說真的這片就是有她我才願意一看的],只能說她演這片也是一大失策,角色不討喜沒關係,起碼個性深入人心讓人難忘[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煙}],但最後的逃亡高潮戲部分,導演竟然就讓她輕鬆直奔本壘,塔下的守門人竟然連她的影子都追不到,我看到這下巴差點接不起來,結局部分知道導演會來這一招,但也未免太看輕觀眾的智慧了吧,守門人只顧著看中箭肌肉男Jonathan Tucker引頸就戮的訴說著他的將來,很明顯導演試投身這幕讓觀眾對他的立場同情,但我還真TMD的同情不起來啊[翻桌],真正同情的部份就屬他辛苦練了一身健美身材卻連對手都喵不到一拳,還真的是令人感到滿同情的[遠目],本片的主旨就是告訴我們可憐之人亦有其可恨之處,沒事別去廢墟爬樹,否則怎麼被人作肥料都不知道囧,全片最值得看的地方就是血腥的化妝特效,但相對於已經在血腥界有一席地的奪魂鋸系列、鮮胎活剝、惡靈之淚...這片的賣血程度真的只能躲在角落跟前輩們要茄汁拌白飯而已,因為嚇點重複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P.S:罵歸罵,DVD中的雙結局我也看了,一個交代了女主角的下場,另一個跟原始結局相差不遠,只能說導演浪費了一個好題材兼一票好演員{淚}



THE RUINS Movie Trailer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de666 的頭像
blade666

新血刀屋{建構中}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林小Q
  • 可以跟我說雙結局嗎?我好想知道~!!
  • 小飛象
  • <p>這下開始慶幸「象爺哭爸3:席格的逆襲」宣傳廣告做得不好,讓我免除了血光之災。</p>
  • Birbird
  • 現在比起這部"禁入廢墟",我相信一定有更多人想看"象爺哭爸3:席格的逆襲"...XD
  • RogerW
  • 這部片子我只把它當作YA電影看,而非恐怖電影看,雖然心想著如果能跟"Turistas"那樣養眼就好了,可惜Laura Ramsey和Jena Malone給的好處太少了,唉唉,整體劇情上的編排失準很多,我記得國外討論區一直在討論幹嘛不放把火燒掉之類的,總之是趣味有餘,恐怖不足,話說有雙結局版,那女主角最後我記得也被入侵了,而另一個結局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