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只能用以上這張圖代表我現在的心情@@

今天看到數字還真的是讓我暗爽了一下,意外的是血刀屋成立不到1年的時間竟然就破萬了[比我在營上發文還驚人,看來我暫時是戒不掉布落格癮了囧]個人感謝在此瀏覽的網友們,你們不計較我得富奸病毒只會單純用簡單的連結與貼圖,甚至是能忍受ㄧ些我不經大腦的言詞,最重要的是不嫌棄我拖稿嚴重[眾人歐]


雖然回文的人不多但我並不介意[也快破百了XD],畢竟我的文筆是走旁門左道式並非正統路線[營上老朋友們知道就好]尤其是最感謝百忙之中還能到此留言幫我打氣的布落格網友


你們給我的動力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用下圖來表示



OS:[活著真好]


日後我會每天發文來答謝大家,但前提是要我.........................


中樂透不用工作進修再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