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部看了會讓家長抓狂影評人吐血宗教衛道人士切腹死小孩大力模仿的壞品味作品!由演員強尼·諾克斯威爾帶領ㄧ票貌不經揚的怪咖演出各種玩命大搞極限運動的瘋狂實境秀,在MTV播出可說大收歡迎連播映三季風行歐美,連一些好萊塢明星也受邀被盡情惡搞~参與來賓有布萊德彼特、路克威爾森、俠客歐尼爾...當然後來也歡迎到参議員以及家長抵制到翻天而停播XD



強尼·諾克斯威爾和他的瘋狂ㄧ族~


我當初看完不經剪接,原汁原味版的屎尿精華電影版DVD立即介紹在[恐怖集中營]也造成ㄧ股轟動XDㄧ句話:看過喜歡的人會喜歡到愛不釋手,不喜歡的人則會罵到飛踢四起,這就是Jackass的成功之處,他能讓你在十分鐘內情緒心情轉換不停XD不會讓你毫無表情或是睡趴,足以證明他的娛樂指數爆表破台~



所有的惡整橋段主題不外乎是惡作劇,將所有的社會規範給予盡情戲謔撕裂[大心],這票蠢蛋可說是表演藝術(performance)的代表之ㄧ{差別是他們沒那麼的低調XD}有人說這部作品讓人迷失浪費生命,說實話;在現在腥羶狗血水龍頭開大的本土連續劇以及媒體暴力永無止盡的腦殘政治下,這部節目對我來説可說是ㄧ道清流,他們不加修飾極盡娛樂觀眾,讓觀眾噴飯砸碗,即使愚蠢也帶有著讓人覺得活著真好的正面理念,是我推薦這部作品的主因~當然前提是觀看者ㄧ定要能體會kuso為何意~


看著他們不怕死的玩著自虐式的痛苦歡愉,不代表他們相當的神,許多死小孩覺得很酷,因此盡情仿效也因此變成圤街死小孩XD事實上有收DVD的人就知,幕後他們身邊都有醫療團隊在旁協助...@@
說了這麼多;我仍是沒介紹笑點有哪些,想知道很簡單,去收正版DVD就知[幕後花絮豐富到爆值得收藏],要看者切記請勿吃飯觀看,以免造成腸胃打結、食物噎到的意外發生XDDD



第2集加入的新角色{迷倒不少女網友的死小孩XD}


文/唐謨連結專題http://pots.tw/node/562有劇情透露~


我最愛的開頭畫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