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屋冤靈 Child's Game]
冷門的法國恐怖片,劇情描述瑪一對剛換新家的夫七及兩位子女。突然ㄧ日,一對兄妹的出現,令他們平靜的生活開始變得不安,甚至帶來了一連串的恐怖離奇事件。詭異氣氛上營造的相當成功,不少光怪離奇的畫面吸引人看著下去但不少地方都沒交代清楚,尤其是那對兄妹的來歷以及操縱這家人的目的?我完全是看不出來[還是我恍神了@@]倒是這片有小辣媽露迪芬‧莎妮加持演出算是額外的收穫驚喜XD只推薦給愛看冷門片的影痴欣賞[希望有高人能幫我解答{羞}]



[血森林 Severed: Forest of the Dead]


仿自{28天毀滅倒數}的亞流作品,話說這片還蠻有環保味的,可惜礙於成本太低適合給想拍恐怖片卻預算不足的僵屍片迷看XDD




[瘋狂店員2 Clerks II ]

繼12年後表現上仍不輸首集的瘋狂店員2依
然讓我朝拜不已,Kevin Smith不改惡搞本色,再度讓這些小人物告訴我們世界就是這麼的真實與無奈,雖然結尾帶有一反首集的主流味,但看到兩位主角最後仍是不改初衷繼續為顧客服務的收場,反而讓我更期待十年後再看到瘋狂店員3又會是什麼不同樣的人生體悟XD



[異次元殺戮 Cube Zero]


加拿大獨立電影[異次元殺陣]前傳[可說是奪魂鋸的始祖],編導明白前兩集秘閉空間的驚嚇手法幾乎都以用盡,因此著重在於遊戲的生成出處上發揮,在人物及陷阱方面也是相當用心的吸引人的目光看著下去,已ㄧ部撈錢的作品來說這部前傳還蠻用心的,看人滿愛下圖這個問題橋段的@@



[狼變 Werewolf hunt]


改編自東歐19世紀1850年的連環謀殺案,Julian Sands扮起殺手還是令人感到不寒而慄,真兇羅曼薩塔是否為狼人附身犯案的恐怖傳說,個人覺得還不錯看,這件案子會拍成電影的原因除了故事吸引人以外還加了催眠及精神病探討等議題,可惜電影對於精神心理探討上在後段的表現並不夠深入,僅以女主角面對愛人是[狼人]上的悲劇愛情上發揮有點可惜。



[魔山2 The Hills Have Eyes 2]

失敗的續作,除了開場15分鐘和結尾10分鐘讓人ㄧ亮外,其他地方都在預設到的情形出現[老梗太多],重點是血腥的場面總是ㄧ閃即逝不如首集刺激過癮[切 虧這集還加入了軍隊]但續集的笑點相當多都是在角色領便當表現上XD配樂更不值一提導演ㄧ換果真味道都變了這片有閒在看會比較好。



[2007大腳哈利 Abominable]


普雷斯頓是ㄧ位登山家不幸與妻子遭遇登山事故而殘廢,為了遺忘過去他到了當初的事發地點來調養心情,竟意外讓他看見了傳說中的怪物大腳,他必須在大腳展開血腥襲擊前,說服人們相信他並拯救一群大學女生。



大腳:[抓]死片商我不叫哈利很久了XDDD

我先要說這片的中文片名取的既混又爛,沒做功課的人還認為是1987年的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Harry and the Hendersons大腳哈利orz....言歸正傳;
Abominable這片可說是取材自西區考克的[後窗],將帶有殘疾的主角藉由偷窺打發時間卻意外發現謀殺案,只是這次的對手竟是未知的物種[大腳]幾個橋段都還不錯,在劇情上導演並不以血腥取勝反而是放在男主角求助無人的內心驚恐戲份上,且幾個恐怖片老牌明星也在此片客串演出,故我還蠻推薦此片給喜歡物變的人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