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老麥所有的電影中就這部我最喜愛,最難忘他在劇中的硬漢演技無時不刻將那種不安定的憤世因子表達的相當貼近寫實人性,開場燥熱的氣候、擾人的蒼蠅、瘋狂的鳴笛噪音、巴不得讓人立刻拿起火箭筒炸掉這個地獄城市,然而現實中的我們無法這麼做,戲中的男主角卻幫我們做到了[大心X1000]說他的角色瘋了我倒不覺得,因為真正病的是這個社會[煙]



每當物價飆漲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這部片[爆]


每當去速食店點餐看到手中的雞腿堡不如招牌上的鮮嫩多汁 我就會想起這部片[爆]


每當在路上遇到耍屌耍酷不做正經事的小混混 我就會想起這部片[爆]


每當回家的路上接獲公司臨時需要人手的機動通知時 我就會想起這部片[爆]


每當看到政治有錢人物在魚肉人民的時候 我ㄧ定會想起這部片[狂爆]曾幾何時[回家]這兩字變的讓人覺得如此遙遠,主角最後終於回家了,但現實的社會壓力仍是不放過他,雖然電影的結局令人難受欲振無力是如此的不完美,但看著老麥所飾演的D-FANS賣力的替弱者爭取心聲,你真的會大跳沙發大呼過癮XD我真的愛死導演喬舒馬克拍了ㄧ部經典好看的作品


記得在PC上看到一位網友提到這片的觀感有如在玩RPGㄧ樣,看著男主角ㄧ路朝著回家邁進,不斷挑戰擋路的對手,每當挑戰成功,武力就ㄧ直增值ㄧ路破台笑呵呵XDDD這番話讓我明白為何虛擬世界始終不被世代潮流取代令人著迷瘋狂OS:因為現實社會就是這樣令人悲哀失望啊[淚奔]


說到這;泡麵最近也開始漲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