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看的電影是比較多,但有多半都介紹在影怪物語去了=_=|||


也許哪天我會關閉這個敗家區也說不定{煙}



《惡靈之淚 Mother Of Tears The Third Mother》


台版片名爛到翻掉恕我不用,當然本片的表現也真的很虛,歷經三十年才得以拍攝而成的女巫三部曲終章,在前兩部光芒耀眼的光罩下,這部新作則顯得大而無當,失去原有的神祕巫術特色,除了大師一慣的超現實殺戮鏡頭跟配樂有一定的邪典水準外,其他部分像趕戲一般,大師太依賴特效而忽略劇情的完整性,尤其是過於倉促的收尾,更是留下讓人失望的苦澀之淚。


觀影延申保留姿势,来日再战——评《恶灵之泪》


Cradle of Filth The Mother Of Tears


 




《邊城顫慄 Frontier(s)》


劇情簡介:一群年輕的搶匪躲在山林深處的一間旅店,旅店就在一個廢棄礦場之中,而旅店管理者更是群極度邪惡的新納粹主義分子...融合德電跟恐怖旅社的狂殺電影,也是標準的夜路走多了難免遇到瘋子的恐怖故事,血腥追殺的特效場面都蠻到位的,可惜跟《A l'interieur》一比創意指數就輸一大截,此片適合要提神舒筋活血的人一看品嚐。


Frontier(s)  Trailer




《獵殺之島 wilderness》


劇情簡介:一群感化院不良青少年在一名同伴自殺後,全體遭受懲處流放荒島進行人格再造,除了讓心靈靜修外,在那裡他們將遭遇最嚴酷的生存歷練挑戰,因為島上住著一位身手不輸約翰 藍波的軍事殺人狂,遇上他的人都無人能夠生還回家...勾魂戰地導演新作,融合[蒼蠅王]的人性劣根所衍生出的狂殺作品,血腥畫面雖然不多但都有達到適足的張力爽度,尤其是看著這些無腦惡質青年為求活命,幾近泯滅人性的舉止通通都展現出來,到底是殺人狂恐怖還是原始的獸性嚇人,就留給想看的片迷們自己去定奪吧。

Wilderness trailer


 




《科洛弗檔案 Cloverfield》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的我終究還是挑戰這片去了XD,前面鋪陳的災難場面相當寫實有感動到我,可惜後半段為了讓觀眾可以清楚看到怪獸面貌而失去了寫實感,尤其是某角的死法真的是太突兀了{煙},娛樂感很高的虛擬實境秀,重點是看到紐約被毀挺有令人感到爽快的惡質喜感XD



《決戰末世代 Doomsday》


即使有大筆的資金跟有名氣的演員加持,前半段的火星異魔、中間段的亞瑟王、後半段的汽車廣告{OS:你在說什麼東西啊@@},這片的娛樂度給我的感覺不如導演之前所導的兩部作品熱血經典,只能說是一部打發時間尚可的娛樂作品。


《陰齒 Teeth》


劇情簡介:講述一位無辜的不幸女孩兒,陰道內長了一排牙齒,並由此引發個人生活上的各種麻煩。相當有趣的黑色性喜劇,該說是一部脫離過去陰影的成長片或是向男性復仇的女性當自強作品也可,總之是讓我這月笑的樂開懷的一部好片。



《性獸 Beast》


我還在品嘗中,目前只能說是一部夠帶種的Cult片,衛道人士包含女性朋友最好別輕易挑戰,本片其他部分容日後再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