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cky vs. The Leprechaun???

剛得知ㄧ篇來自國外的消息據說好萊塢目前要拍Child's Play 6 也就是鬼娃系列最新集,重點是這次加上使壞不惶多讓、續集也出ㄧ拖拉庫的小妖魔鬼精靈Leprechaun[非金凱瑞的鬼靈精The Grinch],實在是好奇這兩號不足五呎的殺人狂魔要如何對決...orz



以下是我的唬爛劇情猜測XDDD

連接Child's Play第五集後...鬼娃Chuckyㄧ家為了照顧兩個性像不分的子女在財力及經濟崩盤下[正當生意混不下去XD],不惜鋌而走險;復出殺手界選擇殺害全美最富有的富翁奪取財產,在宰了富翁後挖空富翁鈔票時意外發現一個神秘的保險櫃裡面竟有一桶超過二千年的古董黃金金幣,這桶天殺的金幣價值連城,讓Chucky全家2話不說放棄鈔票[不放棄也不行,以他們的身材無法拿太多袋裝紙鈔囧]便拿這桶金幣救濟家裡,誰知這桶金幣的真正原主人是鬼精靈Leprechaun所有的,他以前中ㄧ名奸商的計導致被自身咒語收伏已久,此時富翁ㄧ死封印解除,Leprechaun準備對付Chucky全家欲拿回屬於自己的財產,當然事情還沒那麼的簡單,這名富翁的女兒也為了找出殺人兇手捲進了這兩號不死狂魔的鬥爭中[]....以上劇情若屬雷同 我就把娘砲象從101丟下去[巴哈感恩讚歌享起~]


純自爽預告



Chucky vs. The Leprechaun話題一出連國外恐怖片論壇都為兩派聲援,必竟名號排前面的那位肯定人紅爭議多,在國內鬼娃得確是很紅反倒是鬼精靈較冷門,但在老美鬼精靈的支持者也不亞於鬼娃,問我期不期待這片開拍[]老實說除了兩位身材可ㄧ比外實在是很難想像刺刀VS魔法的荒繆情節誕生[]但我還是會給予支持ㄧ看囉[心虛]會不會開拍是其次重點在這...會不會採用我的喇賽劇情就聽天任命啦XDDD


話說我心目中對付鬼精靈的人選應該是WISHMASTER願望惡魔畢竟兩人的戰力旗鼓相當~也來個網友自爽預告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