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意外發現自己女友是同性戀的阿比,又怒又惱的他決定不去上學,而是跑去女友常去抗議的炸雞快餐店打工,意圖將她氣的半死。這家被當地居民抗議不停的炸雞店,正好蓋在一個古老的印地安人墓地上,死後不得安寧還被炸雞店任意傾倒廢棄物的亡靈們,於是附身在死雞上,反是吃了雞肉的人,就會變成活死人並且長出一個雞頭,這些古怪的活死人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宰殺,他們組成了一群殭屍群要來個絕地大反攻!



惡搞有理的{特羅馬}又來了,這次編導Lloyd Kaufman將George A. Romero's的活死人元素融合速食文化加工而成的瘋狂殭屍片,讓衛道人士看的爆筋爆腦中風不說,連我身邊的怪咖好友們看完後都想殺人揣人老二啊XD,因為電影所有的人物演技跟攝影運鏡可說是隨便胡拍到極限,更大膽的是導演竟然還將歌舞加入片中[傻眼],不要以為會有賞心悅目的場景人物/舞台,因為場面都離不開這間炸雞店內外三尺左右範圍罷了,劇中主旨處處出現諷刺大美國速食業的食品剝削與衛道反對人士的弦外知音,但說真的我完全無法感受到導演的用心orz,因為劇情實在是太白痴啦,讓人看完實在是體會不到這些發人省思的道理與省悟XD


話說本片讓我看完失神到當天手邊的宵夜雞排滑掉被小狗叼走,這種感覺是繼[新空房禁地 Dead alive]後不曾有過{哭哭},能讓我吃飯都還會想到片中的經典橋段,真的是讓我不得不說這片真的是太好看啦{大噁中orz},戲中套餐端上桌時,我身邊的營友小飛象看到本片的套餐服務方式跟我說道:買炸雞還送魯蛋啊~ 淦 這家店服務指數真高,Leo你要學學人家啊XDDD



打個廣告營友Leo開的炸雞專賣店,有經過關渡醫院的朋友記得下馬品嚐他的獨道炸雞~


片中身重病毒的僵屍雞人的扮相相當顛覆搞笑,各式各樣的怪雞人造型充斥在片中極盡噁爛的啄殺生還者,除了極具個人特色外還可邊下蛋邊追殺人,舉凡跟雞肉有關的食材,如雞腿堡、雞塊皆成為凶器大肆飽食消費者,連愛看僵屍片的片迷們都會笑趴在地XDDD,片中活著的主角群中就屬那位扮相像南方四賤客中阿尼的中東女僕最讓我喜歡,除了她是比較像正常人這點外XD,走到哪就被人認為是自殺炸彈客的處境也是一絕[因為接近他的人都活不久囧],最後現出真面目時真的是會讓人想說.......



她有多正 恕我不貼圖XDDD


提到{特羅馬}這家惡名昭彰的獨立片商,最具特有的名產就是他的特效化妝絕對是原汁原味的寫實,爆肛式的黏土特效夠B級夠邪典,血肉橫飛屎尿齊發的的場面可說是毫無修飾的盡情開無雙犒賞大眾,當然性愛裸露畫面也是賣盡女體本色剝削無敵,只是要看的人別期待小弟弟看了會有反應,因為別縮陽就要偷笑啦XD


=====================================================================

最後我要說要看本片你必須符合下列五項原則~


1.你不是衛道人士


2.可以接受噁爛+屎尿的無雙畫面


3.能接受毫無邏輯的不合理劇情[當天營友黑白看到翻桌XDDD]


4.你必須是成年人{OS:刀主想脫罪XD}


5.你不是衛道人士{OS:你不是已經說過了~[刀主被蛋洗中XD]}


===============================================================================


Poultrygeist Trailer



觀影延申勞埃德·考夫曼-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d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